之前的帖子里特别说到三只典型庄股,其中一只就是世嘉科技,前几篇文章特别提到这个虽大涨,但经不住分歧,目前生态还是不好,看好通灵没买上就买了有逻辑的兴民智通,博弈半路,不过以失败告终,今天买入了兴民智通,逻辑是无人驾驶的预期,博弈明天的修复。
今天这笔仓开的不是很好,属于模式外的尝试,难道一定要打板?要思考一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