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买卖,盈亏自负。
展开
今天半路了平安电工,固态电池的属性。但是分歧很大。短暂涨停炸板,一直到下午电池全面发酵才涨停。明天看情况,不强就卖了。看图形好像是急跌慢涨,主力吸筹。但是一个次新股,那么点流通盘,吸个毛的筹。低吸了白银有色,对于黄金跟白银来说,如果说按照动荡年代贵金属的疯涨逻辑,历年来,白银的涨幅是远大于黄金的。记得年少的时候,看过一个人文章,比尔盖茨长期持有白银,而且赚的盆满钵满,不记得是哪年的事情了,只记得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