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打板东方,涨停价打板买入,最后没封住,明天大概率水下开,没跌停就是超预期,预计未来板块影响下有好的收获,但是涨停是不可能了,玩趋势还可以,试试做高抛低吸,虽然不是我的模式,但是先手比后手优势,叫我再卖不是确定走弱我还是不想卖[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