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铁了心挂的莱绅 早上一看封单越来越少 世嘉3亿多的封单纹丝未动 恐惧战胜了信心 撤单了 好巧不巧 开盘29手机一直处于没有信号状态 等缓过来 莱绅已经板了也没有去打回封 明天应该妥妥的溢价 之前被南方精工爆过头 这种是真打怕了不过回封确实可以打的 今天做了一个二进三 以为市场会留一个3板活口 一鸣食品属于我之前二进三模式低吸的票种 而且比其它三个票好像更耐操一点 有预期差 满仓梭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