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交易日,我天天换股票,东搞搞,西搞搞,亏损了1%,这还算是运气好的,一不小心就是大亏。根源就是做了很多无效的交易,做了很多非主流的交易,不懂得交易的策略:讨价还价。

正在的高手是很少出手的,只要出手就能大概率赚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