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出掉兴民智通,模式外的以后不碰了,最近空仓时间太久所以昨天尝试模式外,看来不是自己认知内的钱就不要赚,莱绅今天开盘顶住了利空的抛压成功晋级7板,但8板是一个坎,目前市场情绪太差,最帅不过周五,之前没买到就空仓吧,还是按照自己模式来,莱绅如果跨那么中电大概率也会跨,中电昨天有漏单,今天又强顶,应该能封住,但明天是否有溢价不好确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