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收益+1.74% 4月收益+13.58%
展开
回头看看 自己好像大部分时间做的无效交易 二进三成功率还是太低了 大名城流通市值有点高 业绩是加分项 这种票只适合低吸 和昨天的一鸣一样 今天没板 明天能到红 就会无脑出了还是要做高标 高标适合打板 提醒自己做高不做低 结合当下环境 成功率会高很多 莱绅昨天没去 今天不会去的 高度板基本压制在8板 目前量能都还不错 破9了还能看 中电爆量基本pass 明天能缩量上板就还能继续 有点难 二三板一堆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