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开一贴,专门怼银行股。炒股几年,买了无数次的银行股,每次买银行股都以亏损出局,简直有毒。可贼心不死,越是亏损,越不服输。这次决定换个操作方法,若亏损就不清仓,一直做T耗着、扛着。磨炼心态,慢慢来,希望能有不一样的收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