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0复盘
展开
大盘弱,非常弱,全靠一部分权重稳着,情绪已经崩了。
今天把香农芯创卖了,是因为昨天德明利盘后出大利好,业绩大涨,但是今天高开低走,瞬间暴跌,半个小时都走到跌停板上了,所以没啥可以看的了,就卖了。
现在市场没有主线了,固态电池,资源股,低空经济轮动,但是没啥有持续性的东西。
多看少动,抓住确定性的机会,做最主流的东西,吃最容易吃到的肉,别挨不该挨的打,我觉得就能跑赢市场70%的人。
今天把香农芯创卖了,是因为昨天德明利盘后出大利好,业绩大涨,但是今天高开低走,瞬间暴跌,半个小时都走到跌停板上了,所以没啥可以看的了,就卖了。
现在市场没有主线了,固态电池,资源股,低空经济轮动,但是没啥有持续性的东西。
多看少动,抓住确定性的机会,做最主流的东西,吃最容易吃到的肉,别挨不该挨的打,我觉得就能跑赢市场70%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