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观察固态电池板块回流情况,因为还有预期,所以还有可能炒作,但不知道是怎样的走法,是抢筹拉升,还是磨磨唧唧的,先下杀然后等周五再拉,还是说明天就直接修复,这个都不清楚。

不管如何,关注当升科技走势,可以在三祥再做个t,应该不会这么快直接结束,然后就是平安电工,这个票成交量有些大了,明天如果不能强势反包,偏s点,这个个股活跃性辨识度有一些,应当会有拉升红盘的机会,但如果还是偷鸡水下拉升就偏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