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情绪太恶劣了,操作保守,并且今天依然验证了选20cm股审美不行,这个套利套不到主流心坎,还是少贪吧。宗申动力早盘拉升很快,一直没有舒服买点,没能等来回落到两三个点,没全仓。问题不少,慢慢优化。盘中无聊做了几波转债,就不发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