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塘路,一生之敌
展开
这个票底部结实 又是主流题材,昨天开盘进就是想做他的一进二,然而并没有二板,今天早上走了,盘中又有资金拉伸,我重点观察,一次上板封单一个多亿我排单,几秒钟撤单到只有2000万,我也撤单,过一会回封 封单2.5亿,我又继续排单,我想应该是不会再炸板了,想不到11.28分又疯狂撤单,封单只有1.2亿的时候我也跟着撤,但是由于我排单在前面已经进去了。下午开盘眼看着它炸板 要是T+0 我也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