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到500万打卡第152天
展开
[图片]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原本最高赚一万,最后落得亏损收场。心态有点稳不住啦。刚有点信心就被踩到泥底,不想恐惧最终还是恐惧了。扛着没卖,明天再来一个,下周再来几个跌停是不是就扛不住了。然后卖了它又飞涨了。太多矛盾的心理了,横竖都不一定是对,唯有坚守本心。但本心从一开始就出错了呢,还有坚守的必要吗。所以又是矛盾。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原本最高赚一万,最后落得亏损收场。心态有点稳不住啦。刚有点信心就被踩到泥底,不想恐惧最终还是恐惧了。扛着没卖,明天再来一个,下周再来几个跌停是不是就扛不住了。然后卖了它又飞涨了。太多矛盾的心理了,横竖都不一定是对,唯有坚守本心。但本心从一开始就出错了呢,还有坚守的必要吗。所以又是矛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