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交易
展开
回顾以前的自己,总是喜欢看账户的亏损,总是纠结于持有股票的涨跌,是否亏钱,亏钱了舍不得卖,总是充满幻想,这些都是交易的天敌,只有克服了这些,才可能在这残酷的市场中生存;
还有在股吧中学了好多,情绪周期,竞价量,打板,低吸,半路等模式,发现都是镜中花,水中月,这些统统不是交易该做的事情,该掌握的事情;
交易是什么?是想象力,唯有想象力才是交易的核心;
还有在股吧中学了好多,情绪周期,竞价量,打板,低吸,半路等模式,发现都是镜中花,水中月,这些统统不是交易该做的事情,该掌握的事情;
交易是什么?是想象力,唯有想象力才是交易的核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