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做超短快三年了,这一路的心酸跟痛苦大家都能理解的,股市真的很难很难生存,更不要说赚多少了。
今年借钱干克来一路躺了几个板,给了很足的信心,之后就实盘了,基本买的票盘前盘中都说了。
讲一下自己的看法,不讲什么战法,市场一直在变,今天是一个样明天一个样,也没有预判,复合预期就干,不符合就空仓。预判跟预期是两个概念,前者走在市场前面,后者跟随市场。我们都是韭菜就跟随,别想着走在前面,那是大资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