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3年,血亏70万
展开
[图片]
这是亏损最大的一个账户,亏损率已经达到了70%。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2021年4月入市,第一次入市金额是40万,在同花顺里观察了2个多月,没有系统学,然后第一只股买的是中金国际,从最高70多跌到了50多,以为回调到位了,全仓买入,最后跌倒了30多,亏损50%,当时很怕,最后死守了3月,回本赚了几百元,出了。然后开始买五粮液和舍得,本金增加到了100万,2021年底,通过舍得和长春高新,赚了
这是亏损最大的一个账户,亏损率已经达到了70%。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2021年4月入市,第一次入市金额是40万,在同花顺里观察了2个多月,没有系统学,然后第一只股买的是中金国际,从最高70多跌到了50多,以为回调到位了,全仓买入,最后跌倒了30多,亏损50%,当时很怕,最后死守了3月,回本赚了几百元,出了。然后开始买五粮液和舍得,本金增加到了100万,2021年底,通过舍得和长春高新,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