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莱绅,其实就已经表现出分歧很大了,上午就一直开板,全天也可以算是个烂板,证明里面的资金在当下这种 环境下还是怕高,明天就是要向9板走,在现在这样的环境下,又没有带动性,掉队的就地板见,而且三祥昨天上板,今天 就大低开,毫无溢价,中直也是没有溢价,建新更是今天 跌20cm,这样的环境下,大概率明天莱绅要承压,能不能上到9板,真的难说,我自已有持仓,就先看看,不板就要走的。
现在市场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