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拿着几千入市亏完,现在又拿几万入市差不多腰斩,还是没有清楚自己该怎么做才能开始盈利。我知道,如果我再做不出改变,结局必然和之前一样——亏光出局,一无所有。
这两天看到斗破的三年之约,心中颇不是滋味,我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父母感到自豪,可是现实却恰恰相反,看着父母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老,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时我常常在想:如果当初没有了解到股票,我是不是和其他同学一样该准备考研考公找工作。我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