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成长
展开
今天的交易很失败,东方锆业那样我都没觉得有什么,今天我是真的失败,完全是情绪交易了,昨天确认东方锆业走弱进入下跌通道后止损卖出,进入慈文是为了止跌,看一下红,知道这种行情溢价不高,所以今天开盘就出,无论赚多少,然后按交易原则,有好的四板是进去避险,没有的话空仓,然后我就一厢情愿进入华达,按交易原则,也是等涨停那一瞬间去打确定性,由于太急了,我也不知道急什么,亏麻了还是什么,反正脑子那一秒钟就不清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