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一一回复大家了,有需要的老师可以看这篇帖子,有用就学,没用就一眼过。
我去年也是天天都没空仓过,当然结果也是很不好。
为什么要空仓呢?
因为无论交易是好还是坏都有两面性的影响。
1这几天做的太顺利,心里是有些飘的,心态上偏乐观,这个时候看待市场比较盲目自信了,这个对于打板选手来说很致命,现在的行情一言不合就地板,天地大面,错一次代价往往都很大的,我没钱亏不起。
2做的不好的更不用说了,更影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