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成龙
展开
今天止盈了白银有色。原因是有色金属完全是跟着期货市场走。期货上去了,我们这边有色上去。人家多空大战,我们这边多空大战。看着中润的走势,如果今天期货那边不给力,是不是就直接地板了。所以我觉得我拿着一个T加1的东西去看T加0的脸色,还不如去玩T加0。再怎么样,人家晚上还可以玩。这周也结束了,亏15个点,就是关在普路通里吃的亏。对于通灵,最好的上车点就是4板那天,我在想,那天我为什么不敢上。现在回过头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