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实盘第7天 继续空仓
展开
又是傻傻的看了一天盘面 感觉自己最近都被边缘化了 整个盘面看下来 好像没自己啥事了 每天晚上一丝不苟复盘 推演 第二天到盘面上 都不好出手了 是市场变了还是自己懂的越多 越来越怂了呢?从安奈儿开始 一直到 宁科生物 华生科技 联明股份 莱绅通灵 都是这种 秒板 或则是一字板 坂上换手 参与性真是 太难了 唯有来生通灵 还算是相对于 良性点 但是中位个股的 中电电机 百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