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太难了, 昨晚9点挂的单子,今天都跑不出来中电。想哭。但是没用!
2.昨自然跌停12,大面股6个, 今天自然跌停9,大面股7个。情绪依旧退潮, 没回暖。建议不要出手。我的模式假如没开仓的肯定不会开仓,虽然现在自己满仓地板吃面。
3.短线的没有持仓的建议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