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午盘后,国务院突发“新国九条”消息,让股民在整个周末都沉浸满怀期待之中。个人而言非常讨厌这个“北向”资金的所谓实时信息披露,有种无脑的跟风效应,自己以前也无脑过,现在关了更好!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