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纪律的代价太大了,本意就是套利,可是赚钱了没跑放大了预期,回落了没走想着有利好反包,修复又没走,结果吃面割肉。糟糕的一周,这两天还没调整好,下周谨慎开仓吧,把情绪调节好再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