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不想发的,因为这个道理人人都懂
展开
在股市里,力量最强的是趋势,最厉害的人是顺着趋势操作,当然他们肯定不是最强的,股市最强的是会做波段的,在伪高点做空,在伪低点做多。
做适合自己的交易,只有这样才能在股市里有一席之地。
做适合自己的交易,只有这样才能在股市里有一席之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