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涨指数,不涨个股的一天
展开
今天早盘,低开高走,来到10点左右,大盘指数又极速下跌,市场分歧较大,股民情绪焦虑,大部分个股都飘绿。幸好自己的三一重工比较给力。总结:今天又是涨指数,不涨个股的一天。不知道明天股市会怎样,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