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在红盘时,3个点追了同享科技,买入理由就是看着它起来了,事后发现是冲动交易。首先,他不在我的今日买入计划中。唯一能扯上关系的就是账上还有1股,准备再次买入的。但是这和之前华力创通又有何区别呢?该你亏钱!
北矿科技今天也折了,上周五看着他还在布林线中轨,想着破中轨再出来,结果直接就这样下来了;尾盘没出,想装死
纳科诺尔和北矿一样的想法
恒拓开源终于赚钱了,但是卖得稀烂,现在卖股也不能等2点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