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吃大面的一天,这个月感觉特别失败,天天吃面。从今天开始在这里总结教训。提醒自己。

吃面的教训
1、早盘上来就做(以后一定要等第一波调整结束在做)
2、做了很多杂毛,频繁做。
3、追涨,千万不要在追涨了。不能根据分时做了。
4、没有走完,就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