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A完美演绎了小学课本上“狼来了”的故事,大家已经不相信了!

我18年入市,前两年一直在亏,但是我没有抱怨过,只认为自己技不如人,每天复盘十几个小时,白天黑夜脑子里想的都是股票,笔记写了七八本,第三年开始慢慢稳定,拿过一次淘股吧见证杯前十,一次前30的成绩,连续四个月盈利的曲线,我觉得自己“悟道”了,后面又开始亏,我搞不懂,我基本上很少控制不住手随意买股票,完全都是模式内操作,但是感觉被一种无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