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局有点大
展开
[图片]
大盘整体表现尽是颓势!但是指数尽然都是红的,结合之前所有政策这是逼着我们集体放弃小盘股和不在他指数构成股票之间作出选择!如果最后大家都作出了一个选择集体集中到指数股份中!会不会更利于收割呢$达利凯普(sz301566)$
大盘整体表现尽是颓势!但是指数尽然都是红的,结合之前所有政策这是逼着我们集体放弃小盘股和不在他指数构成股票之间作出选择!如果最后大家都作出了一个选择集体集中到指数股份中!会不会更利于收割呢$达利凯普(sz3015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