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股灾更割裂的行情
展开
我没见过跌停家数量比上涨数量还多的行情……这种环境下什么模式什么战法都没鸟用,只有管住自己的手空仓不做交易那才是赚最多的……昨天试错买的中信海直开盘不及预期加上开盘有中字头强势加持的情况下中信海直也没能表现出该有的强自己不上头趁从冲高的途中不意淫先兑现撤了,今天如此割裂的环境确实没有出手的理由,跟随盘面迷你仓试错[图片]
[图片]
[图片]
博弈一下中字头的票看看能不能走出持续性的行情出来套个利吧
[图片]
[图片]
博弈一下中字头的票看看能不能走出持续性的行情出来套个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