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以为自己是对的,现在市场告诉你,你是错的。明明是个混乱的市场,一定要把钱放里面糟蹋,还告诉自己,这是在感受市场,真的自以为是:明明告诉自己要执行纪律,到真的下手割的时候还是不够果断,最后多损失万把块钱,真的无药可救:明明知道自己已经亏损,心里急了,不应该满仓去操作,应该空仓或者轻仓稳一下,还是赌徒心理作祟,满仓杀入一个股票去赌,十赌九输,如果还是这种心态,你能走的出来吗。以为自己修心够了,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