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感觉自己离赚钱就差一张纸
展开
昨晚复盘看好中公高科晋级,竞价中铁,中交昨天烂板都能高开,果断上了中公高科,看上板力度一般,板上猥琐加仓一手,今天中字头还是很强,中军中国西电符合预期小低开然后拉升。
大环境太差了,昨天卡节点买了一进二贝肯和同为股份,今天深水做T贝肯,躺赢同为股份,明天看2个三进四pk赛,这波连板领涨可能是中公高科。
做好管住手,聚焦核心,控制仓位,杀伐果断,感觉自己离赚钱就差那一张纸,一捅就破,加油。
[图片]
大环境太差了,昨天卡节点买了一进二贝肯和同为股份,今天深水做T贝肯,躺赢同为股份,明天看2个三进四pk赛,这波连板领涨可能是中公高科。
做好管住手,聚焦核心,控制仓位,杀伐果断,感觉自己离赚钱就差那一张纸,一捅就破,加油。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