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展开
今天操作特别情绪化
开盘不知道为什么下杀不断的补仓
确实着急了
跟预想开盘上涨卖的预想不一样
突然暴跌就买入
完全没有考虑会跌到哪里 是今天最失败的原因
其他两个小股没什么操作没发的影响
光启确实仓位加的太快了
没想到今天没有反弹 而且大阴
主要是价位还比较高 仓位重有点难受[图片]
开盘不知道为什么下杀不断的补仓
确实着急了
跟预想开盘上涨卖的预想不一样
突然暴跌就买入
完全没有考虑会跌到哪里 是今天最失败的原因
其他两个小股没什么操作没发的影响
光启确实仓位加的太快了
没想到今天没有反弹 而且大阴
主要是价位还比较高 仓位重有点难受[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