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踩坑
展开
这种行情看着就行了,东方财富,中电早上转二十没卖,没想到行情那么差,后来一拖再拖,拖不下去了,卖出去了,同花顺空仓,我发现我有一个毛病,总以为每一天走势和前一天一样,我以为中电会二次冲高,本来就不看好了,想着第二次更高在卖,结果只下不上了,昨天二次冲高,今天和昨天是两码事[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