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前的黑暗 度过这段阵痛期 相信未来可期 看到很多龙头选手的大咖都被埋 乃至于根本出不来 流动性直接被锁死 作为坚持了4年的龙头选手的我 在庆幸自己躲过了暴跌的同时 一定要好好反思 到底是自己认知提高了呢?还是因为太怂了凭运气而躲过了这次暴跌呢?
[图片]




告诫自己 :时刻敬畏市场 如临深渊 如履薄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