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没看书,整个人就迟钝了,今天没怎么看盘,因为上周2开始看空,所以周二空仓后到现在也还没买入。
4月11日是时候认为这次美丽股见顶了,就看是怎么落地。觉得是堪比1929年的历史再现。12好收盘的时候很多朋友看到国九出来,周一就加仓,今天跑过了我和说对市场失去信心了,已经把软件删了。周六我就提醒他,记住事不过三原则,特别是市场都在唱多,他们会和前两次一样出现大牛市。短期内,也必须把垃圾股和铁公鸡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