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板荣泰健康 4月收益+14.67%
展开
没什么好说的 昨晚排了荣泰 集合差点就进去了 开盘一砸就进去了 后面回封看成交量还可以 谁知道后面又开了 不是很好的感觉 今天打板跟吃了屎一样 心态都炸了 今天反核老师应该都挣麻了 就我昨天亏成狗 今天不挣钱 明天还要看脸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