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北哥最近po出来的网友历年亏损图,很多人亏损90%~100%的;
淘股吧里活跃的up主都是我们看到的成功幸存者,
作为普通人,即使每天认真的复盘,是不是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翻身?大部分人还是亏损回本的路上艰难前行吧?
是不是销户也是一种悟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