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
展开
今天卖票垃圾,涨停没卖,看封单以为稳了,结果看到的时候炸开,没等到回封卖了,然后进入峨眉山,峨眉山还是有点不甘心,从赚10个点到亏12个点。今天见企稳反弹,图形没走乱,[图片]
加上五一快到了,再次买入希望明天能有好的溢价。
加上五一快到了,再次买入希望明天能有好的溢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