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展开
早上精力不够集中,所以出的位置太差了,几乎最低点出了华设集团,真是可惜了,临近中午涨这么多。不过转而进了金龙汽车,也算稍微弥补一点遗憾。
红盘出点了瑞芯微,中午收盘前进了安洁科技,有资金在做,看下午什么情况吧,提前下班!
感谢市场,继续向翻倍进军![图片]
红盘出点了瑞芯微,中午收盘前进了安洁科技,有资金在做,看下午什么情况吧,提前下班!
感谢市场,继续向翻倍进军![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