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期第2天 今天不是不想买 是买了 没买到 今天开盘整体情绪是不及预期 昨日低空前锋 苏交科 开盘就不及预期 但是中信海直的开盘以及金盾股份的开盘是超预期 但是考虑到中信昨日缩量太严重 今天就想等一个换手回封的买点 但是二次换手回封时 我也是跟随扫板的不知道为啥就是没买到,排版也没排到 最后看万丰16个亿的封单都炸板了 深城交 莱斯信息 都冲高回落 尾盘也就直接撤单了 不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