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加强控制力
展开
昨天买了3个低空经济,昨天板块大涨强度很大,今天板块继续看好,早上手里的中科星图不如预期但是板块强度在还是加仓了,到上午11点以后板块指数拉升到5%,我手里的没有一个涨停的,所以上午在盈利25万左右把能卖的都卖了,下午开盘开始回补景嘉微,收盘分析这笔买单是个错误的买单,今天早上高新发展跌停整个算力都是低开且算力就不是当下市场的热点,和固态电池都没法比,为什么还去买入呢,这笔交易错了就错了,不能因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