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日志day27
展开
写于盘中
券商银行指数爆拉让早上上证指数跳了一下3100,但是当时个股都没怎么涨,就算指数上去了又有什么用呢。
最近发现了自己的一些节奏问题,连续两支股票一跌在水下就急着割肉,真的应该割吗,连续卖飞了20个点。说明选股是没问题的,那哪里出了问题呢?都是当天卖飞,说明很轻易就被洗掉了。
昨日持仓:
水下-4%割肉三祥新材,没办法,自己实在是太没格局了。割完了直接冲到+7%,人晕了
今日购入:
券商银行指数爆拉让早上上证指数跳了一下3100,但是当时个股都没怎么涨,就算指数上去了又有什么用呢。
最近发现了自己的一些节奏问题,连续两支股票一跌在水下就急着割肉,真的应该割吗,连续卖飞了20个点。说明选股是没问题的,那哪里出了问题呢?都是当天卖飞,说明很轻易就被洗掉了。
昨日持仓:
水下-4%割肉三祥新材,没办法,自己实在是太没格局了。割完了直接冲到+7%,人晕了
今日购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