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成功的t,账户上多了1000块钱,这应该是做t🉐来的,降低成本才是王道,手续费算啥呢,反正怎么动都后悔,回落的时候后悔抛的少,拉升的时候后悔筹码丢太多,今天最后一笔本来不想接的,想明天再接,怕明天再下去就没筹码了跟今天早盘一样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