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复盘
展开
福莱今天开盘就破位也是有点蚌埠住开盘就出了。
入了昨天看好的峨眉和宗申。峨眉是两个点进的,是开盘加速的时候进的。
需要反思一下。好东西抢不到,好东西不怕晚,心态还需调整
宗申是五个点进的,博弈低空经济。
资金太少博弈两个股票赚的少,博弈一个老是吃五个点的大面。要沉着冷静点
想要赢,先不亏钱,我可以做到的
入了昨天看好的峨眉和宗申。峨眉是两个点进的,是开盘加速的时候进的。
需要反思一下。好东西抢不到,好东西不怕晚,心态还需调整
宗申是五个点进的,博弈低空经济。
资金太少博弈两个股票赚的少,博弈一个老是吃五个点的大面。要沉着冷静点
想要赢,先不亏钱,我可以做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