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核心主升浪-中国西电
展开
中国西电昨日拉尾盘抢筹,今天居然低开,不及预期呀,看盘后看着拉红又砸下来,就7.65出清了。后来一看中公高科已经拉到5个点的,中字头还有预期啊,就赶紧挂单买回了,慢了一点7.75做了个倒T。好在是买回来了,下午果然冲高,持续看好,持仓不动了。[图片]
持续跟新~
持续跟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