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离港股
展开
4月份本以为会在港股逃过一劫,却没想到越做越差,港股的流通性确实很差,惯了A股的思路,真的不适应,结果这月亏了20%,T+0让本就自律不高的自己做的更差,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来来回回,反而A股在持续反弹,原本计划好卖出的,有时候又贪心想捞回点本,结果越急越套,感觉能真正做到知行合一的人,基本也能战胜90%的散户了。
其实亏钱不是痛点,痛点是明明感觉做的不顺,还是赌气硬上,感觉自己的不争气才是
其实亏钱不是痛点,痛点是明明感觉做的不顺,还是赌气硬上,感觉自己的不争气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