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玩吧,我割肉,空仓了,自己菜没有办法,买什么亏什么。

我27号本科论文答辩,先去弄论文了,炒股可不是一两年就能学会的,我没什么天赋,而且具备了所有失败的因素,但是我只知道只是暂时的,相信自己可以走出来。[图片]
[图片]